新東陽高雄國際航機場的第一線英雄|2022服務天使獎 徐紹恆 - 食尚專欄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2022服務天使獎 徐紹恆

新東陽高雄國際航機場的第一線英雄|2022服務天使獎 徐紹恆

【以同理心為本,展現Z世代的工作熱誠】
現年僅2字頭的徐紹恆,任職於新東陽高雄國際航機場門市已有4年多的服務經歷,紹恆非常重視服裝儀容細節,執行高品質的顧客服務。無論是對內對外,皆秉持高昂熱炙的工作精神,也是新東陽高雄國際航機場門市內唯一的男性,紹恆體諒其他女性同仁,高勞力的任務亦都主動承接,在團隊裡展現對同事間的理解力與同理心,並透過正向能量鼓勵彼此,深得所有同仁的認可。
疫情期間門市業績受到嚴重衝擊,紹恆用心構思解決方法,例如:去協助產出對外開發的方案及隨訂購隨外送服務等,牢記顧客的特質及喜好的商品,努力經營客群優化公司的服務,創造企業的好口碑與價值。紹恆使命必達的熱誠,其實已超越工作本份,是一份專業上自我期許的執著。

【熱心公益,作為職場標竿】
紹恆貼心服務經常受到顧客們及駐站單位夥伴的肯定與讚美,曾獲得台商致函交通部民航局局長特別表揚,並榮獲108年高雄國際航空站企業單位服務楷模獎。紹恆不因獲獎而自滿或懈怠,反倒更加注重服務細節。工作之餘主動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服務活動。親身實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利人精神,關懷孤獨老人或是照料伊甸小天使,紹恆耐心與細心的付出令人感動。

【埋下影響力的種籽,相信能夠茁壯成大樹】
紹恆對於環境友善也是不遺餘力,長年參與社區清掃、海洋淨灘活動都是當仁不讓默默付出心力。減少使用塑膠製品,隨身準備環保餐具等,從自身做起,日常不時提醒店面同仁要隨手做垃圾分類,讓回收資源得以再利用。相信用小小影響力,可以讓世界、社會更好!

【徐紹恆榮獲2022「TCFA服務天使獎」肯定】
新東陽自成立以來,品牌貫徹「美味」、「品味」、「人情味」三大核心,第一線「人才」是新東陽發展至今的重要基石,為延遞新東陽品牌精神。由TCFA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主辦的第九屆連鎖業績優「服務天使獎」頒獎典禮,乃為連鎖企業界的年度盛事,本屆新東陽高雄機場門市同仁徐紹恆先生,平日勤懇積極的工作表現,TCFA給予高度的鼓勵及肯定。徐紹恆同仁至善至美的熱誠服務是新東陽引以為傲的優秀人才!

 

上一篇

為新東陽品牌默默付出的小太陽|2022服務天使獎 楊思婷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以真誠服務,傳遞新東陽感動精神|2023服務天使獎 葉喬凱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