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東陽品牌默默付出的小太陽|2022服務天使獎 楊思婷 - 食尚專欄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2022服務天使獎 楊思婷

為新東陽品牌默默付出的小太陽|2022服務天使獎 楊思婷

ESG
【用發光發熱的心,做照亮別人的小太陽】
積極主動參與社區里民活動,為了使大家有更好的生活環境耐心拾起路徑上的人造垃圾,無懼太陽毒辣,熱情參與大型清掃活動。思婷把精力專注在影響圈上,同步也應用在自己的專業能力上。當門市節慶需要人力協助時,積極主動幫忙如元宵販售,門市業務更加順利運作。
 
細心規劃專案性外送平台事宜,結帳流程SOP、出單流程SOP製作教學,定期更新維護平台上商品資訊,採用多贏思維,積極地尋找解決方案,深獲同仁與主管的信任與讚許。思婷在追求成長的道路上,永不止步,總是樂意迎接不同的挑戰。
 
【用細節成就完美】
思婷以人情味為核心,不僅貼心協助印製各店特賣檔期價卡並分裝的小舉動,使各門市業務運作順利;還定期更新維護標籤機文字碼,使其資訊正確,以免產生客訴,創造團體分工最大價值,讓門市同仁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第一線服務客人。

 

上一篇

從基層打拼至奧斯卡級傑出店長!|新東陽關西服務區 林憲揚店長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新東陽高雄國際航機場的第一線英雄|2022服務天使獎 徐紹恆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