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肉乾推薦|迪化街肉乾遇上咖啡廳,顛覆你對新東陽的傳統印象 - 食尚專欄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迪化_1

台北肉乾推薦|迪化街肉乾遇上咖啡廳,顛覆你對新東陽的傳統印象

當迪化街肉乾遇上巴洛克式咖啡廳,給你購買伴手禮的新奇體驗!擁有55年歷史的新東陽將復古元素創新再造,打造歷史氛圍感滿滿的咖啡廳,也因此成為《華燈初上》的取景場地。在此吃肉乾、喝咖啡,享受多種美食還有超多場景可以打卡拍美照,是購買台北肉乾最為推薦的好去處,以下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大稻埕老街中這間不一樣的新東陽。


【迪化街肉乾遇上咖啡廳,帶你感受不同的大稻埕】
位於大稻埕內的迪化街除了著名的霞海城隍廟外,還有許多販售茶葉、點心及南北雜貨的特色老店舖,兼具繁榮與傳統,是來到台北旅遊時購買特色伴手禮必去的地點之一。
 
迪化街中各種風格的建築更是這裡的一大特色,像是閩南建築、現代主義式建築和仿巴洛克式建築等。而坐落在迪化街100號的新東陽,保留了巴洛克式街屋的特色,店內除了現烤熟食區及大家喜愛的伴手禮外,商店後棟還設有復古咖啡廳,輕奢裝潢結合各種肉乾、中西式點心,還有獨家販售招牌肉醬熱壓吐司,週末很適合到這裡吃早午餐或者享受下午茶的美好時光。

【新東陽迪化100門市介紹|台北推薦肉乾這裡買】
新東陽迪化100門市的建築特色在於華麗的立體雕刻,並使用紅磚與洗石子作為材料,交錯堆疊出各種美麗的紋路,像是山牆、花草等。而店內則是採用巴洛克式輕奢裝潢,全面選用淺色地磚,明亮寬敞的室內,讓顧客在逛街時能保有好心情。

【復古咖啡廳】


迪化100門市是新東陽全台首家新型態複合店,巴洛克風格洋樓結合Serene Cafe,混搭現代與復古場景的咖啡廳風格,帶給人新奇的體驗。

【DIY鳳梨酥體驗】

新東陽迪化100為第一間擁有DIY手作教室的門市,有趣的親子DIY鳳梨酥課程,由師傅細心的指導,包餡、壓模等每一步驟都不馬虎,非常適合周末帶小朋友到這邊體驗手作課程。下課後還能享受美食及下午茶,還有現烤的鳳梨酥可以帶回家。想參加DIY體驗的朋友,歡迎來電或私訊迪化100粉專進行預約。

【客製化肉鬆現炒服務】

新東陽迪化100還有全台獨家販售的客製化現炒肉鬆,可以自選多種配料,像是核桃、芝麻、杏仁南瓜等。連容器都能自由選擇,不論是樸質風格的木紋罐或是經典的典雅黑罐,送禮自用兩相宜。

【2大《華燈初上》取景處別錯過】
除了體驗下午茶之外,新東陽迪化100為《華燈初上》劇組的拍攝地,充滿復古和浪漫的氛圍,歡迎劇迷到現場朝聖。以下就讓我們看看到訪迪化100拍照打卡時,絕不能錯過的經典佈景。
  • 《華燈初上》取景處


靜謐典雅的一隅,正是《華燈初上》蘇媽媽與中村先生討論挑選伴手禮的場景,充滿復古感的木質桌椅以及牆上照片,宛如置身在戲劇之中。
  • 光酒店打卡牆

【2款台北迪化街肉乾推薦】

說到新東陽,就絕對不能錯過我們的明星商品—豬肉乾。下面就讓我們推薦一款現場必吃肉乾,以及一款適合回家慢慢享用或分享給好友的豬肉乾,有選擇困難的朋友們跟著小編的腳步準沒錯!

​​​

  • 迪化街限定款-新東陽脆片肉乾杯杯

​​​​​​​

新東陽迪化100獨家產品新東陽脆片肉乾杯杯,嚴選國產豬後腿部瘦肉,經過均勻烘烤入味,並採用特殊雙摺工法,讓酥脆更加倍,迷人口感吃起來超級唰嘴,瞬間就會吃光一整杯。 ​​​​​​​
喜歡《華燈初上》的戲迷們除了拍照打卡外,可別錯過這款聯名豬肉乾,無添加任何香料,由職人以木炭細心燻焙,炭烤煙燻風味再搭配甜而不膩的經典蜜汁,這台灣最道地的傳統古早味是你追劇時的必備美食,復古獨特的包裝更是最佳送禮選擇。
                                            
新東陽是擁有55年歷史值得信賴的經典品牌,多款人氣商品不管是逢年過節送禮,或是家中常備的零食都很值得一試。如果來到台北大稻埕,不妨到迪化100門市走走,和三五好友喝咖啡、拍美照,購買伴手禮也能輕鬆又享受,如果不想出門新東陽行動購也有許多商品供你選擇,快來品嚐這經典的好滋味吧!

 

上一篇

台中清水服務區必吃異國美食,火箭送餐前進日本美食元宇宙!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看到的人會幸福吧!與101煙火共度浪漫年末的10種方式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