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服務區必吃異國美食,火箭送餐前進日本美食元宇宙! - 食尚專欄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清水美食

台中清水服務區必吃異國美食,火箭送餐前進日本美食元宇宙!

台中是美食的一級戰區,也是個熱門旅遊地區,造就各類異國美食通通有!想不到道地日本美食名店竟然在新東陽清水服務區大集合,攜手與「中日本EXIS株式會社」合作打造「出國免搭飛機,搭手扶梯直達日本」,3樓的JAPAN SKY DINE一解美食之癮,讓短暫小憩之餘還能享用日本美食。


【秉持把靈魂注入每碗拉麵】──靜岡大山拉麵
日本拉麵向來是台灣美食饕客必定追捧的美食之一,喜歡清爽湯頭的你必須要來品嚐看看來自靜岡的大山拉麵,秉持把靈魂注入每碗拉麵,呈現最道地的日式風味。推薦「醬油拉麵」,麵體採用勁道細麵搭配淡淡的醬油味湯頭,清爽提鮮整碗拉麵,畫龍點睛的糖心蛋以及叉燒口感柔嫩,還帶點膠質在口中釋放出微微甜味,若到訪清水服務區值得細細品嚐道地日本職人的用心。


【濃厚系治癒人心的烏龍麵】──富士姓屋烏龍麵
在富士山山麓的姓屋以特調的烏龍麵汁加上獨特創意,重現靜岡美味。「白咖哩烏龍麵」是以深秋富士山山頂降雪的模樣來製作而成,上層蓋著濃郁鬆軟的馬鈴薯慕斯,搭配著下層香濃的咖哩醬,是來訪必打卡的IG美食之一,推薦給喜歡濃厚系的的你。

【來自名古屋的好味道,堅持用最好的食材】──矢場豬排
矢場是來自名古屋的人氣豬排店,成立於昭和22年也就是1947年創立,最招牌的「鐵板味增里肌豬排」是日本最負盛名的B級美食,主角豬排選用台灣高品質里肌,肉質軟嫩,米飯則是選用日本越光米好吃不在話下,極力推薦!

【火箭送餐,新鮮速遞】──北海道水產
入座後獨立的寬敞的餐廳區域,舒展一下舟車勞頓的身心,滿心期待的日式壽司必須新鮮,超熙睛的火箭輸送,不讓一分一毫被耽擱!以北海道為主的KAMrich foods股份有限公司所監製的北海道水產,提供北海道自豪的料理食材新鮮滿分,不同於一般轉壽司,堅持點呈現食材自然原味,擁有豐厚油脂的鮭魚握壽司,還有透過炙燒高溫被逼出淡淡焦香,再搭配醋飯更令人垂涎,連盛裝的器皿通通都是日本直送,每個細節都不馬虎,北海道水產另有多種套餐與豪華海鮮井提供饕客選擇。


享受完美食後,不妨到三樓露天區走走伸展一下筋骨,不分日夜氣氛都很棒5G AR的夢幻水世界可以打卡拍照,晚上還能遠眺台中夜景,適合約會或全家來走走一訪再訪的好地方!

上一篇

【網路溫度計】外國朋友來臺行程怎麼排?海外旅客最愛的雙北景點TOP 10 熱門好去處快收藏!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台北肉乾推薦|迪化街肉乾遇上咖啡廳,顛覆你對新東陽的傳統印象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