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簡介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ABOUT HTY

關於新東陽

創辦人

FOUNDED

創辦人麥幸夫先生

創辦人麥幸夫先生是桃園大園鄉人,民國五十六年正當台灣工商業起步階段,麥幸夫先生即白手起家創立新東陽,第一家門市是在台北市武昌街的「東陽燒臘行」(即現在的新東陽武昌門市),以其首創的「現場手炒肉鬆」與「吮指回味燒臘」聞名市場。

隨著興隆的生意,麥幸夫先生逐步開拓新營業據點,並陸續開發豬牛肉乾、香腸、肉類罐頭…等商品,透過紮實的手工技法與實在的用料打造的獨創風味,讓產品在市場獲得極佳的迴響,新東陽在市場上漸贏得「肉品王國」的美譽,也確立了新東陽專營肉品加工、食品批發、零售的營運方向。

創辦人麥幸夫先生

公司
願景

VISION

有華人的地方就有新東陽

新東陽在企業成立之初即立下推動中國美食精緻化、國際化的精神標竿;不斷從生產技術、經營管理、市場行銷及研究開發等方向提升進步,使企業得以蓬勃發展,聲名遠播中外,為台灣食品向國際發展奠定基石。

新東陽也不斷的成長與茁壯,從雨後春筍的全省門市、國道服務區以及象徵國際形象的桃園國際機場出境商店到海外分支事業的相繼成立,一一說明新東陽以中華美食之窗自許,希望優質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有華人的地方就有新東陽。

有華人的地方就有新東陽

經營
理念

ESSENCE

誠信、創新、靈活、永續

「Integrity‧誠信」

新東陽一九六七年創業以來,一直以誠信為本,對消費者、股東、員工、合作夥伴與社會大眾是永遠的承諾。



「Creativity‧創新」

以創新思惟的角度為客戶提供有價值的產品及服務,並運用科技及數據加速創新,保持業界領頭羊的地位。



「Agility‧靈活」

面臨全球環境大幅改變,造成企業營運模式、消費習性,工作模式等大幅改變,因此企業必須超前部署,保持靈活積極的競爭力。



「Sustainability‧永續」

新東陽建置綠色工廠、推動循環經濟,提供對環境更友善的選擇,並致力投入社會公益,以實際行動響應環境、人類及社會的永續發展。

樂活先手,不同凡享

核心
價值

CORE VALUE

樂活先手,不同凡享

新東陽成立超過半世紀,以堅持品質,提供食安履歷產品為核心,落實綠色工廠之責任,不僅認同樂活*、愛護自然環境的顧客需求,同時搭配在地食材、季節美食、人文生態等元素,以及結合社會公益推動等主題,兼具「產品特色、在地連結、社會公益與食品安全」等特質。

透過創新商品的開發與推廣,新東陽提供對消費者更營養健康,對環境更友善的選擇,讓大眾品嚐美味的同時,以行動響應永續,提供消費者不同凡享的顧客體驗。

*註:樂活 LOHAS,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樂活先手,不同凡享

品牌
價值

BRAND VALUE

新東陽讓生活更有味

「美味」

在美味的追尋上,新東陽以傳統底蘊持續創新,傳承的中華美食文化特色產品讓人唇齒留香,也帶給消費者新與心的感動。



「品味」

現今的人們對食物上的要求,不再只是品質,則是追求生活的精緻。品嘗出人生的好滋味,至臻至善是新東陽不變的精神。



「人情味」

禮,是人與人之間情感的橋樑,對於不善於表達情感的華人,透過送禮,來傳達彼此心中說不出的感謝。

新東陽讓生活更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