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台灣好湯,來趟療癒身心的溫泉之旅! - 食尚專欄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1台灣好湯

2022-2023台灣好湯,來趟療癒身心的溫泉之旅!

由交通部觀光局推動的2022-2023台灣好湯正式啟動!號召台灣北部、南部、東部共19大溫泉區,結合在地特色將台灣優質的溫泉好湯推廣給民眾。台灣因為特殊的地殼結構,位於歐亞板塊與菲律賓板塊交界處,屬環 太平洋地震帶,地熱遍佈臺灣全島,多數縣市都有溫泉的蹤跡,稱呼臺灣為溫泉王國一 點也不為過。泡湯不僅紓壓放鬆又可以增加免疫力,還能體驗台灣溫泉特色及美食,一舉數得,讓疫情之下緊繃的心情得以放鬆。

防疫美食這樣點!新東陽國道南投服務區零接觸智慧點餐


(圖片來源:Pexels Checan27_)

「2022-2023 台灣好湯」系列行銷活動於即日起至明年6月底止,串連台灣北部、南部、東部共19大溫泉區,透過「暖湯散策」主題,不僅在溫泉區的風光美景下留下美好回憶,更透過泡湯的疏壓放鬆,將療癒帶回到日常生活中,強化身體免疫力的同時,也提升心靈的幸福康復力。往年廣受歡迎的台灣好湯金泉獎票選活動,今年也提供包含IPhone 最新款手機、全台溫泉區的溫泉住宿券、南投茶葉等總價超過10萬的獎品,11月起參加投票的民眾都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

台中清水服務區必吃異國美食,火箭送餐前進日本美食元宇宙!

 
台灣好湯、金泉獎活動訊息:
台灣好湯官網
台灣好湯粉絲團
 
參考資料:
交通部觀光局
台灣好湯官網

上一篇

台灣疾管署10月13日起0+7入境指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地震怎麼辦?參考消防署教你如何準備緊急防災避難包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