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低溫特報! 療癒系滴雞精料理快速上桌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寒流低溫特報! 療癒系滴雞精料理快速上桌

一隻土雞僅能滴出4-5包滴雞精,新東陽滴雞金嚴選100天台灣黑羽土雞,採用智能化自動環控養殖系統,堅持友善環境孕育出優良黑羽土雞。滴雞精不僅推薦給孕婦補充營養體力,更是現代人日常溫和補充能量的聖品之一。營養密度高、好吸收,可快速補充營養,幫助增強體力、維持精力。新東陽滴雞金含有高達18種胺基酸營養密度高、好吸收,可快速補充營養,增強體力及精力,可幫助元氣補充與養顏美容。


維持健康的身體不外乎四大面向營養、運動、睡眠、舒壓,從養成規律的生活作息開始,滴雞精可以在早晨剛起床空腹時直接飲用來提振精神。除了單喝滴雞精以外,還可以融入日常料理於三餐中補充能量,新東陽滴雞金0脂肪、0膽固醇、0藥檢健康低鈉少負擔!用在料理中再適合不過了,以下提供兩道滴雞精食譜,在家也能享用到大廚等級的美味餐點。
 (*貼心提醒:糖尿病、痛風、高血壓、腎臟疾病等患者,不建議食用滴雞精補充養分;若正在服用藥物或進行特殊治療,請務必諮詢專業醫師,待評估過後再食用。)
 
滴雞精牛蒡蛤蜊湯
家常食補料理雞湯絕對不能缺席。尤其在冷冷的天氣,來上一碗滋養又暖身,每一勺都能品嚐到甘口鮮美,步驟簡單易上手可說是療癒系湯品當之無愧!
 
蕈菇滴雞精燉飯
以新東陽滴雞金提鮮出菇菇食材之味,看似難以駕馭的燉飯,味道可是能媲美餐廳等級,絕對成就感滿滿。

 
現代人常熬夜,眼睛容易乾澀、口乾舌燥或手腳心發熱的陰虛體質,飲用滴雞精可適時緩解。新東陽滴雞金滴雞精的蛋白質分子較小,所以更容易吸收養分滋養心氣神、增強體力,適合孕婦、青少年、上班族、長輩以及正在修復身體的患者。
 
新東陽行動購:新東陽滴雞金禮盒(45ml*12入)



 

上一篇

料理新手的年菜祕笈,簡易年菜懶人包即刻上菜!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宵夜除了泡麵還有別的選擇!5道熱門隱藏版宵夜美味不藏私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