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生小學堂| 【上篇】100%無添加香腸的誕生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3無添加

活力生小學堂| 【上篇】100%無添加香腸的誕生

新東陽樂活室 著

聽到新東陽 活力生 創造出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的100%無添加香腸,是否感到躍躍欲試但又帶有一絲疑惑?市面上的加工食品多數充滿添加物,成分表長到不得了,為什麼活力生的香腸卻可以做到無添加呢?為了獲得消費者對活力生100%的安心,活力生小學堂開課囉!

每一條活力生香腸的誕生,都是用簡單的原料,不簡單的技術達成。減比加更難,或許身為消費者的您,看到活力生推出無添加香腸,會冒出「別人都有加,活力生不加不會有問題嗎?」的想法…。NO NO NO!你被迷思綁住了。使用添加物的原因,除了傳統技術的不同,也是因為需要帶給消費者"印象中香腸的色、香、味",為了美觀為了吸引消費者,有添加食品添加物的配方,就會成為你我日常熟悉的香腸。

活力生想要帶給您原始食材的自然美味,眾所皆知,食品成分表紀錄著原料包含什麼,現代人在購買產品之前,已經養成翻到背面瀏覽的習慣。看著活力生香腸的介紹,安心感從成分表深植你我的心!原味香腸只有豬腿肉、豬背脂、蔗糖、食鹽、醬油、米酒、豬腸衣、洋蔥粉、白胡椒粉,簡單的9項原料一一排列,味道是自然界最純粹的甜鹹香。細細品味,讓我們一同跟著活力生,來場美味食材探索的味蕾享受。
*本產品米酒添加量極少,經過製程後已揮發消失,並無任何酒精成分,小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

上一篇

活力生小學堂| 【下篇】100%無添加香腸的誕生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新東陽銀髮友善食品,迎接無齡世代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