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活力生無添加香腸的誕生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100%無添加香腸的誕生 100%無添加香腸的誕生

活力生小學堂| 【下篇】100%無添加香腸的誕生

新東陽樂活室 著

活力生香腸除了拿著出安心滿滿的成分表,更需重視製作方式。這點,可是攸關添加物存在與否的關鍵!想要減去添加物,可不是單純不使用即可,經過新東陽研發團隊多年努力,全心投入打造創新製程,一次次的重複嘗試,只為提供消費者兼具不可捨棄的安全性及不輸給傳統香腸的美味感。

從在安心環境長大的健康豬隻開始,活力生香腸使用高品質豬腿肉,才可吃出原始自然的豬肉甜味。製造就交給食品業唯一獲得政府「綠色工廠」認可的新東陽工廠,在嚴謹安全的低溫環境下,將豬腿肉與切丁的豬背脂7:3完美比例混合、加入其他天然食材,充分攪拌醃漬,接著充填入豬腸衣進行熱風乾燥,高溫蒸煮殺菌定型,快速冷卻即可裁切及真空包裝,最重要的步驟底加:-18℃以下的冷凍,是讓亞硝酸鹽可以不出現在成分表的關鍵!接者,由消費者到各大通路將安心感滿滿的活力生香腸帶回家啦~

為每位消費者認真把關,通過安心第三方-穀研所100%潔淨標章驗證,無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如亞硝酸鹽、甜味劑、味精...等!是時候迎來香腸的新世代,活力生香腸讓您與您的家人可以安心吃、放心吃,四種口味恰恰好,缺了一種都嫌少。新東陽 活力生香腸有原味、蒜味、飛魚卵、三星蔥等口味,買回家放冷凍,想吃時先充份解凍,經過煎烤即可快樂享受活力生香腸。另外,貼心的夾鏈袋設計,幫您保護在冷凍庫的”下次再吃”香腸,當然,最推薦是開封後全部一起加熱食用,畢竟,好吃的活力生香腸絕對一根不夠,必須再來一根!

上一篇

新東陽樂齡好食在,盡情享受人生下半場美食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活力生小學堂| 【上篇】100%無添加香腸的誕生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