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新手的年菜祕笈,簡易年菜懶人包即刻上菜!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泰式檸檬豬肉乾蒸魚_食譜_0207_800x535-02 16615081930JGX9_0

料理新手的年菜祕笈,簡易年菜懶人包即刻上菜!

每每到了春節大團圓,廚房不免俗又是一場廚藝大考驗!身為料理新手的你莫驚慌,新東陽準備幾道料理小白極友善料理,臨陣磨槍不亮也光。今年就在家人們面前秀兩手驚豔四座,還能邀請親戚們共廚,不僅增添樂趣,還能展現非凡手藝!
 
開心又開胃—優格鮮蔬素鬆手捲
飢腸轆轆等不及,餐前先來點酸甜清爽又高纖的「優格鮮蔬素鬆⼿捲」開開胃。家家戶戶必備的新東陽肉鬆搭配新鮮蔬菜和一些優格,有助於稍後團圓大餐的腸胃消化喔。
 
年年必有魚—泰式檸檬豬肉乾蒸魚
團圓桌上可少不了大魚,這次就來點充滿異國調味的「泰式檸檬豬肉乾蒸魚」吧,年年有餘討吉利,事事順心「泰」好運。
 
好運恆長久—臘腸煲仔飯
新東陽臘腸讓人愛不釋手,汨汨油脂滲透進每一粒米飯,大口送入嘴裡,咀嚼出幸福肉滋味,新年好運的起始先從滿足開始。
 
青蔬不可少—XO干貝醬炒時蔬
大菜之餘來點青蔬搭配,XO干貝醬經翻炒緊緊巴在每一片葉菜上,絲絲干貝和微辣的香氣,忍不住一夾再夾。
 
團圓有年味—芥蘭炒臘肉
湖南臘肉v.s.廣東臘肉請問你是哪一派?充滿燻烤香的湖南臘肉口感腴滑,廣東臘肉醬油香氣十足,不同的臘肉炒出的「芥蘭炒臘肉」都別有一番風味。
 
健康無添加—時蔬香腸烤串
大口吃肉,無添加亞硝酸鹽的活力生香腸必定是家庭首選! 活力生香腸和傳統香腸不同,不必擔心考不熟的千年難題,退冰後搭配喜歡的蔬菜一起串烤,大人小孩都能安心大啖美食。

 
開運金元寶—新東陽手工捏花水餃(高麗菜|韭菜|玉米|蒼蠅頭)
主婦必備偷吃步,冷凍常備新東陽手工捏花水餃,建議4種口味一次備齊,滿足每一位老饕的胃口。
 
門市購買
新東陽行動購
嘴甜吃甜甜—酸甜莓果燕麥酥
在領紅包之前別忘了先來點小甜點,吃完嘴都甜了,加碼更有望!

上一篇

寶寶副食品有講究!媽媽別錯過最佳進食時間和營養補給,推薦必吃的豬肉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寒流低溫特報! 療癒系滴雞精料理快速上桌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