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球做一件事,新東陽響應Earth Hour一起成為改變世界的行動者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為地球做一件事,新東陽響應Earth Hour一起成為改變世界的行動者

大自然支撐著我們周圍的一切從糧食、飲水、呼吸的空氣,到我們的生計和生活品質。大自然對我們所有的未來都至關重要,並且是我們應對氣候危機的最強大盟友之一。然而,過去 50 年全球自然流失的速度在人類歷史上是前所未有的。根據聯合國氣候變遷專門委員會(IPCC)的最新報告指出2017年人類引起的變暖比工業化前水平高約 1°C(可能在 0.8°C 和 1.2°C 之間),每十年增加 0.2°C(可能在 0.1°C 和 0.3°C 之間)如果不採取干預措施,將出現災難性的後果:海平面上升,一些島嶼和沿海低地將被淹沒;海水溫度和酸度升高;農牧業將面臨挑戰。

新東陽1988年於大園建廠至今,積極推動綠色生產有關的節能、節水、減廢、污染防治及綠色製程等清潔生產改善措施。自品牌成立至今,皆以日日為新的精神帶入永續思維,企業內部推動無紙化作業,工廠照明設備採用省電燈泡、LED等環保燈具落實垃圾、資源分類及回收,同時響應「綠色採購」,優先採購具有「碳足跡」或「環保標章」等綠色認證商品,於門市裝修後可用之廢建材,也重新再利用於建物設施中。新東陽為第一家取得「綠色工廠標章」認證的食品業者。總公司也不停宣導節流意識,員工們從日常生活中的小改變就可能是讓世界變得更好的力量。

新東陽響應全球最大自發性公益減碳行動 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藉由「關燈」呼籲大眾別忘了氣候變遷是進行式。
 
「我響應關燈一小時,與世界串連
守護環境與地球的未來,一起讓世界變好!」
 
全球最大自發性公益減碳行動「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有192個國家、地區及超過18,000多個世界地標參與,今年在3/25(六) 晚上8點30分與世界串連,一起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共同為地球關燈減碳一個小時。台灣主辦單位歐萊德12年來不間斷的率領大眾,串連政府單位、企業、名人及校園等共同響應,呼籲大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
3/25(六)晚上8點半,邀你一起不僅關上不必要的燈,更關心周遭的環境,增加對自然萬物的尊重,減少對環境及健康的負擔.當氣候變遷的警鐘敲醒,我們一起做出改變,與你一起讓世界變好。

 

上一篇

一起響應全球關燈一小時,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新東陽XCSR@天下】2022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捲袖淨河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