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響應全球關燈一小時,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1

一起響應全球關燈一小時,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你是否有過「暗中思考」的感受?當你關掉所有燈光,讓房間陷入一片黑暗之中,你的思緒會不會變得更加清晰,心靈也更加寧靜?
「關燈一小時」是一項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的行動。這個活動每年的3月底,由世界自然基金會所發起,旨在提高全球公眾對氣候變遷的關注和意識,以此推動人們對於環保議題的思考和行動。活動源於2007年澳洲雪梨的一次行動,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在2007年開始推動的環境保護、減碳活動運,號召雪梨市民在一小時內關閉家中所有電燈。這個行動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和參與,其後在2008年3月28日,世界自然基金會將這個行動擴大到全球,正式命名為「關燈一小時」,成為全球環保主義者每年一度的行動之一。

 
2023年的「關燈一小時」活動將於3月25日晚上8:30至9:30舉行,新東陽與台灣在地綠色洗沐品牌歐萊德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此次活動,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活動當天,只需要在晚上8:30到9:30這個小時關掉家中所有的燈光,或者關掉非必要的電子設備,和我們一起傳遞你對於永續的影響力。
 
「關燈一小時」不僅是一個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行動,更是一個能夠集結社群力量的行動。我們誠邀邀請你的朋友、家人和同事們一同參與「關燈一小時」活動。你可以在和朋友們分享你參與活動的照片和感受, #關燈一小時,讓更多的人一起響應。我們相信,每一個人的微小行動都能夠對於地球環境做出貢獻。讓我們一起關掉燈光,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讓我們一起締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響應關燈一小時的意義】
1.提高環保意識:透過這個活動,可以提高公眾對於環保議題的關注和意識,讓更多的人開始關注氣候變遷、節能減碳等議題,並將其融入到日常生活當中。
 
2.節约能源:在「關燈一小時」活動期間,人們可以關掉不必要的燈光和電子設備,從而節約能源和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進而保護地球的環境和生態。
 
3.集結社群力量:這個活動可以讓更多的人聚集在一起,通過社交媒體等渠道分享自己參與活動的照片和感受,鼓勵更多的人加入到環保事業中來,集結社群力量,共同為地球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4.推動環保行動:通過這個活動,人們可以體驗到簡單的節能減碳行動對地球環境的重要性,並且能夠進一步推動更多的環保行動,如減少使用一次性塑料袋、使用環保交通方式等。
 
總之,「關燈一小時」活動不僅是一個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行動,更是一個能夠提高公眾對於環保議題關注的重要活動。我們期待著更多的人加入到這個活動中來,一起為地球的環境盡一份心力,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上一篇

【新東陽XCSR@天下】2023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世界地球日_為大河發聲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為地球做一件事,新東陽響應Earth Hour一起成為改變世界的行動者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