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CSR天下2023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世界地球日為大河發聲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1【新東陽XCSR@天下】 2023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世界地球日_ 為大河發聲

【新東陽XCSR@天下】2023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世界地球日_為大河發聲

河流乃古今中外的文明之源,淡水河乃孕育北台灣文明的母親河。隨著時間更迭,河川不斷地累積、變化形成多元的面貌,不同時期與河川互生共存的關係近年高度轉變,也反映出了不同的社會價值走向。 

2023年新東陽股份有限公司持續加入串聯響應天下雜誌「CSR@天下」,與水系公民企業共同發起的「《淡水河公約》世界地球日 _ 為大河發聲」行動倡議。
新東陽成立超過50餘年,於品牌創立之初即有永續之見,新東陽大園廠為台灣食品業第一家、也是唯一一間綠色工廠,自1987年大園建廠起,即導入符合美國農業部(USDA)標準廠房,並斥資超過兩千萬元引進荷蘭NIJHUIS公司進口的污水處理系統,生產製程的廢水及生活污水,為確保排放水質安全定期水質監控,處理廢水的污染不僅僅是企業良心,更是需要以身作則,新東陽大園廠自1987年啟用即落實汙水處理及食品安全也保護了河灘屬於它純淨的樣貌。
 
新東陽非常榮幸能參與天下雜誌及荒野保護協會所主持的「2022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淨河活動,共同協力拯救淡水河。集結北台灣一線門市同仁及總公司同仁均為自願報名參與挽袖拯救淡水河,就算頂著熾熱的艷陽也無法擊垮同仁們的熱情,開心地吶喊著「只要有心開始行動,就會影響大家一起愛護環境!」,我們捲起袖子親身經歷環境守護第一現場,機會教育環境與環保間密不可分的連動關係,提升永續意識及關注度。 

2023年是世界地球日的53周年,每年世界地球日都會訂定一個主題,今年是「投資我們的星球(Invest In Our Planet)」,期望落實綠色經濟及商業的永續經營,以建立健康的社會與環境。
新東陽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為綠色環保的推動不遺餘力,持續傳遞永續理念的精神到各個角落,帶動社會形成正向循環。為了持續讓這條母親河更健康,新東陽股份有限公司將持續響應行動,而我們也需要更多人一同關注河川污染議題。邀請你一起守護大河為母親發聲。
 
#CSR在天下 #422地球日大河發聲 #2023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上一篇

【新東陽XCSR@天下】2023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前進鹿角溪人工濕地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一起響應全球關燈一小時,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