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nergy 新樂激,植得一喝 - 食尚專欄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800x535_0 (1)

Xynergy 新樂激,植得一喝

新東陽樂活室 著

新東陽堅守食安品質、營養健康與環境永續的精神,推出以「植萃健康」為核心的蔬食新品牌”Xynergy新樂激”,期望成為每天認真生活的你最堅強的後盾,提供滿滿Energy。

Xynergy新樂激首支商品全植物性「蛋白飲」,嚴選頂尖生物技術培植的綠藻,萃取精華並研發獨家配方,提供人體所需優質完全蛋白。相對於其他植物性蛋白,綠藻生成時土地和水資源使用對地球都更加友善,且蛋白飲用料天然,還通過慈悅單潔淨標章驗證,讓大家飲用健康永續的蛋白飲時好安心。

每包Xynergy蛋白飲的營養等同一包滴雞精蛋白質+四顆蘋果的維生素C。小分子易吸收,讓你快速補充營養,同時含支鏈胺基酸,幫助肌肉修復。不脹氣不長痘的植物性蛋白飲,酸甜香檬的風味巧適合夏天,讓我們一起新樂激吧!



上一篇

【Xynergy新樂激-蛋白飲】榮獲2023年度10大美味新品獎

返回列表

下一篇

2022素粽推薦!驚豔美食家的微藻植物肉粽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