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與雲林縣政府攜手合作,做伙挺菜農,愛心收購25公噸高麗菜,呼籲民眾共同支持國產優質農產品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新東陽與雲林縣政府攜手合作,「做伙挺菜農」收購25公噸高麗菜回饋在地

近期,因天候影響高麗菜產量過盛,導致市場價格不佳,新東陽與雲林縣政府合作,以合理的價格向農民收購優級高麗菜,,並於2023年3月底在5個國道服務區舉辦「做伙挺菜農」活動。根據統計,25公噸高麗菜共1250箱,產地直送至5個國道服務區,用滿額贈的活動方式嘉惠用路人,得到許多民眾的熱烈回響,對於行銷在地農產的行動非常支持和認同。
 
有「菜王」稱號的高麗菜,味道鮮美且營養豐富,料理方式也很多元,不管是拌炒或是蒸煮都美味,現在正值產季是品嚐的最佳時機!「做伙挺菜農!」活動,同時也為顧客提供優質的高麗菜,實現共贏的局面。
 
這次活動不僅提供民眾新鮮的高麗菜,也感受得到民眾對於社會責任的重視,以實際行動回饋在地。
「做伙挺菜農」活動獲得了廣泛的贊譽和支持,不僅為雲林農民解決了實際問題,也感謝民眾一起支持國產優質農產品,用愛心幫助農民讓活動圓滿落幕。


▲新東陽於關西、西湖、清水、南投跟西螺等5個服務區舉辦送滿額送高麗菜活動,用路人一同共襄盛舉挺菜農。

上一篇

回游埔里,友善耕耘玉米福田|農甜味 洪健智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酸桔之味情繫閩客,客家風味匠心傳承|阿金姐工作坊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