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攜手新銳似顏繪畫家「街頭故事主理人 李白」聯名設計五十五週年公益悠遊卡:絆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55周年公益悠遊卡BN_模版_800X535-10
活動訊息 2023.02.15

新東陽攜手知名似顏繪畫家「街頭故事主理人 李白」聯名設計五十五週年公益悠遊卡:絆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乃新東陽一路走來持續實踐的公益精神,55年來以撐傘人的形象陪伴過無數需要幫助的人們度過風雨,讓需要關懷的人獲得照顧,做為愛的發起人,推動善的循環並收穫愛傳承的感動。
 
新東陽於五十五週年時特別邀請擅於傾聽並紀錄人生故事的知名似顏繪畫家——「街頭故事主理人 李白」,聯名設計本次悠遊卡卡面。
以「絆」為名,集結了新東陽陪伴過許多需要幫助者的生命羈絆;卡面設計表達了默默付出的撐傘人,以愛傳承,陰雨之境終將放晴的意象,背面則用純潔的白底,以皎潔之心為本,愛始終閃耀。
 
愛之無私,讓愛傳承。
新東陽 x 1919食物銀行 陪「絆」~一起逐風飛翔
  • 活動起源
在偏鄉,許多弱勢家庭的孩子因父母忙於工作,常常無法吃上一頓營養的餐點,長期的營養失調導致孩子普遍有專注力不集中、伴隨著學習障礙、情緒、焦慮等行為。為了幫助孩子,陪讀班開始了供餐的服務。
新東陽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支持基督教救助協會 1919 食物銀行計畫,幫助偏鄉陪讀班及假日體育班餐點加菜、補充營養。
  • 活動時間
2023/02/15起
  • 活動內容
邀請您一起響應支持
即日起,凡指定捐款給 陪「絆」~一起逐風飛翔 專案
  1. 捐款600元
即贈 新東陽55週年「55悠遊 絆」公益悠遊卡乙張
  1. 捐款1,000元
即贈 新東陽「55悠遊 絆」兩張
  1. 捐款2,000元
即贈 新東陽「55悠遊 絆」兩張及新東陽履歷豬肉鬆乙罐(270g)
響應捐款活動這邊請


上一篇

【全家全盈支付】滿額大回饋活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關西服務區第十屆鹹菜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