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服務區】 野餐Chill嗨嗨 - 最新消息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23_04_13 國道關西野餐chill嗨嗨-官網最新消息(800x535px)
活動訊息 2023.04.21

【關西服務區】 野餐Chill嗨嗨



不可能在高速公路野餐吧!!??
不要誤會啦~~原來關西服務區旁邊有個客家公園,腹地廣大,環境清幽,4月中~5月中還有機會看到油桐花開!


當天打卡還可以打彈珠拿禮物(通通有獎)。
最最寵愛會員的我們,還準備了讓你會Chill嗨嗨的餐盒,只要用少少的點數就能換到,數量有限!活動當天現場才換的到!!

野餐Chill嗨嗨
活動時間:2023/5/6(六)  下午1-5點
活動地點:關西服務區客家公園(A區停車格旁)

不須報名,免費參加,請自備野餐墊。
(現場亦提供少量野餐墊免費借用)

***活動當日現場打卡並按讚關西服務區粉絲團即可玩一局打彈珠(分數達標送關西仙草茶,沒達標也送豬樂條一根)

***新東陽會員只要扣會員點數300點就可以免費兌換價值390元的Chill嗨嗨餐盒(內容物有豬肉乾/桂圓蛋糕/水果涼糕)
(活動現場開放兌換)



活動現場還邀請到人氣街頭藝人 點兒  (IG:dot1106)  現場駐唱



歡迎對野餐有興趣的朋友,5/6下午一同來關西野餐Chill嗨嗨!!




 

上一篇

【台北友善店家】Let's 購台北!!消費歡樂抽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悠遊付】筆筆享回饋 最高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