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植蛋白飲蔬食展登場 乳糖不耐、易脹氣亦可食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純植蛋白飲蔬食展登場 乳糖不耐、易脹氣亦可食
媒體報導 2023.05.12

【人間福報】純植蛋白飲蔬食展登場 乳糖不耐、易脹氣亦可食

人間福報  記者趙奕寧/台北報導
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蔬福生活矚目登場,5月12至15日於台北世貿一館免費入場,場內有近600個攤位,商品種類繁多、包羅萬象,後疫情時代,終於讓人能脫口罩在場內盡情試吃、逛展,絕對能讓你在展區玩上一整天,不亦樂乎。

老牌肉製品起家的新東陽,今年也沒缺席蔬食盛宴,他們旗下品牌「Xynergy新樂激」帶來純素可食用的植物性蛋白飲,是對蔬食者而言相當重要的保健食品,除了營養補給外,它還能幫助調整體質,以及養顏美容。

品牌負責人簡梓容表示,這款蛋白飲來源純淨,為頂尖生物科技原料「綠藻」,綠藻含有完全蛋白、生長促進因子(CGF)、礦物質、維生素、葉綠素、β-胡蘿蔔素、葉黃素和膳食纖維,1份Xynergy新樂激含有1包滴雞精的蛋白質含量,加上4顆蘋果的維生素C,補充的營養素不容小覷。

食用Xynergy新樂激蛋白飲,免擔心乳糖不耐和脹氣,輕盈軟袋包裝設計,方便攜帶、隨開即飲;酸酸甜甜的清爽香檬風味,讓人注入滿滿能量;含支鏈胺基酸,幫助肌肉修復;水解胺基酸,小分子好吸收,快速補充營養。

Xynergy新樂激攤位編號D136,歡迎民眾5月12至15日至台北世貿一館參觀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蔬福生活,下載「蔬福生活App」即可免費入場。

老牌肉製品起家的新東陽,今年也沒缺席蔬食盛宴,他們旗下品牌「Xynergy新樂激」帶來純素可食用的植物性蛋白飲。圖/記者趙奕寧

上一篇

【世界新聞網】台灣文化節 戲曲學院特技團表演吸睛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台灣好報】北市勞動局衝第一!中高齡、高齡者友善企業認證標章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