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首選新東陽滴雞金,低鈉少負擔,輕鬆入菜暖心媽媽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2024新東陽母親節
企業公告 2024.04.11

母親節送禮首選新東陽滴雞金,低鈉少負擔,輕鬆入菜暖心媽媽

五月母親節即將來臨,也是大家感謝媽媽的時刻,新東陽今年準備滴雞精快速料理食譜,在母親節用美味料理讓媽咪暖心暖胃再適合不過,也準備許多適合送給媽媽的貼心商品,包括可客製化的精美禮盒及補氣蛋白飲禮盒,讓您送禮送到心坎裡!此外只要消費滿額還可以抽按摩筋膜槍,為辛苦的媽媽輕鬆按摩、舒壓。
今年新東陽「寵愛媽咪 感謝有您」檔期規劃許多適合母親節送禮的溫馨商品,送禮首選一定是「新東陽滴雞金」!嚴選100天台灣黑羽土雞原隻鮮雞,不加一滴水以十小時高壓高溫蒸煮提煉精華,過程減少食材中的胺基酸及其營養成分流失,保有湯汁濃郁香氣與鮮度,能幫忙補充體力,且保證無添加香料、防腐劑等添加物。新東陽還準備療癒系滴雞精料理食譜「滴雞精牛蒡蛤蜊湯」及「食蔬滴雞精燉飯」,只要20-30分鐘的料理時間,就可以輕鬆做出補氣又暖心的美味料理,在這個特別的節日用滴雞金來表達自己對媽媽的感謝之情吧!除此之外,今年還是有廣受好評的母親節限定客製化禮盒,精選了媽媽們最愛的人氣商品,並貼心附贈小卡片,讓您寫上最真誠的祝福獻給媽媽。還可以選擇由樂活大使許瑋甯代言的「Xynergy新樂激蛋白飲」禮盒,「Xynergy新樂激蛋白飲」萃取頂尖生物技術的綠藻蛋白,取得「慈悅潔淨標章」驗證。其中的小分子蛋白質好吸收,可以快速幫媽媽補充元氣,保持好氣色!最後,新東陽會員只要在食品館門市或是百貨專櫃單筆消費滿499元,即可參加按摩筋膜槍的抽獎活動,「寵愛媽咪 感謝有您」檔期從4月9日開始至5月12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致電門市詢問或直接到門市採購唷!

新東陽全台門市據點

上一篇

【2020 手護海灘.認識溼地生態】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聲明稿】新東陽工廠產製商品全部安全無虞,敬請顧客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