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新東陽同仁楊思婷、徐紹恒榮獲TCFA第九屆「服務天使獎」! - 最新消息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天使獎_800x535-01
企業公告 2022.05.16

恭喜新東陽同仁楊思婷、徐紹恒榮獲TCFA第九屆「服務天使獎」!

新東陽自成立以來,品牌貫徹「美味」、「品味」、「人情味」三大核心,第一線「人才」是新東陽發展至今的重要基石,為延遞新東陽品牌精神,需要第一線服務人員及支援門店發展的幕後英雄型服務人員長期的認真貢獻。由TCFA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主辦的第九屆連鎖業績優「服務天使獎」頒獎典禮,乃為連鎖企業界的年度盛事,本屆恭喜新東陽商品企劃部 商一課同仁楊思婷小姐以及新東陽高雄機場門市同仁徐紹恆先生,獲得殊榮! 讓各界看到基層的績優服務人員,給予高度的鼓勵及肯定。

(圖/新東陽商品企劃部 商一課同仁楊思婷小姐獲頒TCFA2022服務天使獎)

(圖/新東陽高雄機場門市同仁徐紹恆先生獲頒TCFA2022服務天使獎)

上一篇

新東陽履歷肉鬆榮獲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1星獎章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新東陽力挺職籃新北國王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