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新東陽致力永續樂活 成傳產轉型標竿 - 最新消息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轉型標竿_800x535-01
媒體報導 2022.05.24

【工商時報】新東陽致力永續樂活 成傳產轉型標竿

工商時報 報導
 

近年許多傳產品牌皆力圖轉型,食品龍頭新東陽即為轉型成功的標竿企業。2015 年開始著手碳管理,從各個面向提升減碳的效能,包括使用綠電、節電、節水、推動循環經濟等,挹注數千萬元、共耗時四年,新東陽大園廠於 2019 年取得綠色工廠認證,為業界首例。

同時,新東陽亦積極投入 CSR,2020 年自願編制發行第一本 CSR 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首次參加 TCSA 台灣企業永續獎,即獲得批發零售類「白金獎」的好成績。

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表示:「創辦人麥幸夫在 1988 年建廠時,為解決肉品處理帶來的污染問題,斥資2千萬引進荷蘭廢水處理設備,當時並沒有任何食品廠花大錢做廢水處理,新東陽是第一個。食安也是新東陽長期關注的議題,早於十多年前即導入貫徹生產銷售各環節的溯源追蹤系統,是業界唯一獲得生產和銷售雙重履歷認證的公司。幾十年來自發性地做環保、顧食安、投入公益,我們堅持要把好的理念傳承下去,希望能對產業發揮一些影響力。」
(新東陽忠孝門市於上月改裝完成重新開幕,新潮時尚、設計有型,呈現高質感。圖/新東陽提供)

在接手管理工作後,麥升陽積極創造好的企業文化,並進行企業形象再造、拓展實體通路、強化數位行銷、開發領導市場趨勢的產品等工作,持續革新。近年各門市陸續整新,國道通路也經營得非常出色,更於台北迪化街100號成立新的複合式店面,於1樓展示肉品、休閒食品和伴手禮供選購,後半部更規劃 CAFÉ,讓顧客逛累了也能坐下,享用一杯咖啡;2F 則做為 DIY 教室,諸多貼心的規劃、結合多元功能,帶給消費大眾全新的服務體驗。

(新東陽成功拿下西螺服務區經營權,雲禾香林於去年底華麗變身。圖/新東陽提供)
 

縱然已有55年的歷史,如今新東陽早已和「老」字脫鉤,令人耳目一新。門市店面設計有型,變得更有質感,全新的風格能縮短和消費者之間的距離,甚至讓年輕人也喜愛、認同該品牌,在經營、商品和服務上都全面升級,呈現嶄新的面貌。

2022 年新東陽喊出新的 slogan:『樂活先手,不同凡享』,推崇實踐樂活,過有品質的生活,而提早布局,才有長遠的未來。近年該公司不斷拓展產品線,朝向多樣性、精緻化、健康的方向發展,在補品和保健食品市場也積極布局,目前有多項創新產品正進行研發,可望於今年下半年和明年陸續推出。

據了解,新東陽在今年九月將引進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老師創辦的 BORNGA 本家韓式料理。對於進軍餐飲市場,麥升陽信心滿滿,今年將成為新東陽集團的「餐飲元年」。

上一篇

【WalkerLand】全台網路票選第一!開箱網友最愛去的關西服務區,一次直擊必逛、必吃、必玩與必買伴手禮,端午連假出遊首站就先到關西報到。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聯合報】蘇媽媽跟中村先生在這裡約會!華燈粉必打卡的「新東陽迪化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