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laire】新東陽X MORI推肉鬆糖霜年輪蛋糕!在這裡打造華燈初上拍攝場景 - 最新消息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1
媒體報導 2022.04.08

【marie claire】新東陽X MORI推肉鬆糖霜年輪蛋糕!在這裡打造華燈初上拍攝場景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報導
by Bu

新東陽攜手MORI Baumkuchen推出全新「肉鬆糖霜年輪」,鹹甜滋味顛覆味蕾想像!此外,在新東陽限定門市神還原華燈初上拍攝場景,讓大家都能一秒變光媽媽!
 

新東陽聯手MORI Baumkuchen推肉鬆糖霜年輪蛋糕

甜點控又有新甜點可以嚐鮮啦!新東陽與淡水知名年輪蛋糕專賣店「MORI Baumkuchen」聯手推出獨家首創的肉鬆糖霜年輪,顛覆傳統對於年輪蛋糕的印象,鹹甜新滋味帶給大家截然不同的味蕾體驗!MORI糖霜年輪嚴選高品質進口食材,使用日清麵粉、機能性雞蛋以及結晶細緻的上白糖,再加入新東陽熱銷商品豬肉鬆,經過14次層層烘焙,最後在裹上糖霜,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新東陽長纖豬純肉鬆口感,鹹鹹甜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新東陽x MORI肉鬆糖霜年輪購買資訊

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限量販售
購買地點:新東陽迪化100門市
價格:只要在Serene Cafe購買咖啡或飲品即可以99元加購一顆售價150元的肉鬆糖霜年輪!

 

新東陽迪化100門市神還原《華燈初上》拍攝場景

迪化100是新東陽全台首間新型態複合店,以巴洛克風格呈現,除了買得到人氣伴手禮外,還有其他門市體驗不到的客製化現炒肉鬆,還有「Serene Cafe」進駐,打造出愜意舒適的空間!


其實《華燈初上》第三季劇中蘇媽媽向中村先生推薦帶回日本伴手禮的場景,就是在新東陽迪化100門市拍攝,而新東陽特別在Serene Cafe1樓用餐區還原了當初的拍攝場景,並在中庭設立了光酒店的打卡牆,讓大家走進迪化100就有如身在華燈初上戲劇當中!想體驗當光媽媽的感覺嗎?那就來一趟迪化100吧!

新東陽迪化100華燈初上活動

「誰是下一個光媽媽」徵選比賽、拍照打卡贈咖啡券、打卡評論贈鳳梨酥、華燈年代滿額贈「新東陽x華燈初上-刺繡手帕」等,活動詳情請洽新東陽官網。

新東陽官網

上一篇

【聯合報】蘇媽媽跟中村先生在這裡約會!華燈粉必打卡的「新東陽迪化100」

返回列表

下一篇

【marie claire】三牲是什麼?正確擺法教學!用三牲輕鬆做大菜,4道私房料理食譜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