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追完《華燈》意猶未盡!劇迷變身偵探迷朝聖劇中場景,最美咖啡廳真的存在!顛覆你對新東陽的傳統印象! - 最新消息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yahoo (4)
媒體報導 2022.06.13

【yahoo!】追完《華燈》意猶未盡!劇迷變身偵探迷朝聖劇中場景,最美咖啡廳真的存在!顛覆你對新東陽的傳統印象!

轉載自: Yahoo特別企劃
《華燈初上》劇情撲朔迷離令人上癮!劇中的各個場景也成為華燈迷必追朝聖打卡景點,網友瘋狂討論「辦公室休息時都在解謎華燈的場景」,其中蘇媽媽跟中村先生決定結婚後,在一個充滿復古華麗風格的咖啡廳討論回日本的伴手禮,更是掀起激烈討論,「南部的吧」、「攝影棚搭的吧」,到底是在哪裡?有網友循著線索「伴手禮」,找到場景驚人秘密,原來是在迪化街的「新東陽迪化100」,激起大家好奇心,快來一探這家店的真面目!
▲《華燈初上》拍攝場景。
▲新東陽迪化100門市,巴洛克風格的建築物外觀。
▲新東陽迪化100 門市。

現在就重返拍攝現場跟著蘇媽媽及中村先生腳步到最美咖啡廳!迪化100是新東陽的首間新型態複合店,位於台北復古風味濃厚的老街迪化街上,改造巴洛克風格的三進街屋,保留了大稻埕獨特的老屋豪華感,內部混搭現代與復古咖啡廳風格,現場還特別還原《華燈初上》拍攝場景,讓消費者可以有身歷其境的感受,真實坐在蘇媽媽跟中村先生坐的座位,請朋友站在地上標示的「最佳拍攝點」,即可拍出跟劇照中一模一樣的取景角度,趁機拍攝打卡美照,向朋友們展示你的奇蹟劇照,網友說「很漂亮的地方,看完《華燈初上》經過嚇一跳,原來真的有這家店」、「古色古香很明亮,後面有兩層樓的咖啡廳可以進去坐」、「《華燈初上》的拍攝場景,可以穿古意十足的旗袍來拍照,順便喝咖啡、點心休憩一下」。
▲▼華燈初上蘇媽媽與中村先生約會的咖啡廳場景。


來到這可不只有場景可以看,還有限定美食可吃!以炒肉鬆起家的新東陽,在迪化100店內還販售多樣化的招牌商品,強調全使用台灣豬肉新鮮製作的肉鬆,現場可讓客人自行挑選核桃、腰果、杏仁南瓜、芝麻等豐富的配料,搭配出個人專屬的客製化肉鬆,拌炒過程中可以聞到濃郁撲鼻的香氣,最後放入自選的罐子中超有成就感;老饕激推限定美食新東陽脆片肉乾杯杯,獨特切工及獨創雙折工法製成,嚴選豬後腿肉醃製入味,添加杏仁片、芝麻,做出酥脆香口的口感。
▲新東陽自選客製化現炒肉鬆。
▲新東陽脆片肉乾杯杯。
▲新東陽現烤香腸。
▲新東陽熱壓吐司。
不只這樣,你看過咖啡廳賣肉乾、烤香腸嗎?在迪化100咖啡廳中最潮的就是吃熱壓吐司、現烤肉乾、現烤香腸配上一杯飲料,復古與現代感衝撞出最紓壓的感受,更懂吃的老饕點壺茶配著新東陽古早味炭烤豬肉乾、果汁牛肉乾一起享受鬧中取靜感,如此愜意的午茶時光絕無僅有,帶著店內伴手禮回家追劇,搭配台灣最道地的新東陽肉乾,絕對是最搭最棒的享受!
▲新東陽現烤肉乾,使用台灣豬肉製成。
▲新東陽聯名華燈初上推出的「新東陽古早味炭烤豬肉乾」。
▲新東陽果汁牛肉乾。

到訪迪化街一定要來朝聖華燈初上拍攝場景「新東陽迪化100」,跟著家人好友品嚐咖啡點心的同時也可回味劇情拍照打卡,台北肉乾購買的好去處就在新東陽迪化100,擁有很多人氣獨家的販售商品,假日有空可以安排迪化街一日遊,享受愜意的假日時光。

另外如果想在家享用美食,也可以使用「新東陽行動購」購買商品,宅家等待美味的零食宅配送上門~
 

朝聖景點資訊:
新東陽迪化100門市
電話:02-2555-1868
營業時間(依官網公佈時間為主):周一至周五10:00-19:00 周六日:09:0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00號

上一篇

【ETtoday新聞雲】新東陽積極創新!連續五年唯一食品業綠色工廠 肉製產品來源清楚好安心

返回列表

下一篇

【WalkerLand】全台網路票選第一!開箱網友最愛去的關西服務區,一次直擊必逛、必吃、必玩與必買伴手禮,端午連假出遊首站就先到關西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