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報】正港石斑魚駕到 新東陽鱻上市 - 最新消息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促銷訊息 2022.08.08

【台灣好報】正港石斑魚駕到 新東陽鱻上市

台灣好報
記者 王苡蘋╱高雄 報導

為配合漁業署全台企業挺石斑魚的目標,新東陽股份有限公司聯袂興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在地特色食材,新鮮食的概念,預計在關西服務區和清水服務區推出石斑魚便當限時、限量嚐鮮,並於關西服務區二樓的「臻好食客棧」推出「石斑魚饗宴」,讓出外人也能吃到五星級的石斑魚好料理。

臻好食客棧料理長楊勝閔表示,此次特別和興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每尾石斑魚皆具有生產追溯(QR code)、產銷履歷等三章一Q優質水產品驗證,通過HACCP及ISO22000之水產加工廠加工分切、包裝,並以最嚴格檢驗把關消費者食的安全。旅客至關西服務區二樓的「臻好食客棧」就可以5888元(原價8800元)享受到「石斑魚饗宴」,一桌10道菜,除了水果外,道道可享用美味的石斑魚,像是紅麴斑油飯、咖喱石斑魚、絲瓜菲力魚、樹子蒸石斑等等,口口石斑的膠原蛋白和紮實魚肉,讓旅客雖身處服務區,卻有在五星級飯店用餐的FU。

此次推出的饕客級石斑魚便當,設計有「客家風味桔醬石斑」及「塔香蒜子燒石斑魚」兩款便當,食材嚴選來自屏東具產銷履歷的石斑魚,值得一提的是「客家風味桔醬石斑」採用新竹阿金姐客庄桔醬,不添加人工甘味、防腐劑及任何化學物質,是全球第一支獲得「碳足跡」標籤的植物佐醬。便當裡的配菜則有紫心地瓜、紅肉地瓜、有機小松菜、小蕃茄,紅藜、花椰菜、櫛瓜。米飯選用來自嘉義縣鹿草鄉,自然農法、無使用農藥的米,經酵素栽培的「有酵米」,食蔬則是由來自第32屆神農獎得主吳成富自家農場中具產銷履歷認證的蔬菜。兩款便當均一價只要120元(原價150元),限時8/8-8/14、8/19-8/21、8/26-8/28,於新東陽關西服務區及清水服務區販售,每日限量售完為止,讓旅客可以在服務區享用到五星級的石斑魚料理,感受平凡美食中的不平凡日常。
正港石斑魚駕到 新東陽鱻上市
正港石斑魚駕到 新東陽鱻上市

上一篇

過年安心吃香腸,100%潔淨完全無添加,四種口味吃好吃滿! | 新東陽 活力生 Horizon

返回列表

下一篇

2022新東陽特產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