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憨慢說話,但我種的鳳梨會替我說話|福伯不咬嘴鳳梨 康朝宗 - 食尚專欄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1福伯鳳梨 3福伯鳳梨

我憨慢說話,但我種的鳳梨會替我說話|福伯不咬嘴鳳梨 康朝宗

【只種自己敢吃的鳳梨】
來自台南新化的福伯不咬嘴鳳梨,農場的主人康朝宗從父親手上接棒,秉持著小農對土地的關愛,減少農藥及化學肥料的耕作方式,堅持不噴灑植物性生長激素,種出來的鳳梨香甜不咬嘴;經由山上區農會和新化區農會輔導,參加農業改良場及農業試驗所課程,以「自己要吃鳳梨」的心態,增加有機質肥料之使用,減少農藥施用量,種出來的鳳梨雖不大顆但美味更加分。新鮮現採,深受消費者喜愛。

 
【好呷哥健康】
鳳梨含有膳食纖維、有機酸、維生素、維生素B1、維生素C、類胡蘿蔔素、鉀等營養素。鳳梨中的維生素C的含量是蘋果的五倍,又含有蛋白酶可以分解蛋白質,能幫助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和消化。鳳梨中的維生素B1可以消除疲勞,增進食慾;鳳梨中內含的糖蛋白質酵素與鹽類有利尿的作用。鳳梨也可改善腹瀉、消化不良,也有助於解決夏暑食慾不振的困擾。每一顆鳳梨皆是福伯親手栽出的美味匯集。
 
【攜手新東陽智農團,用科技築夢踏實】
來自台南新化的康朝宗說,「我憨慢說話,但我種的鳳梨會替我說話。」他相信善待土地,大自然便會回饋香甜美味的果實,目前己取得吉園圃標章;在新東陽的協助下成為首批【新東陽】智農團成員,導入最新農事科技新增田間感測設備,利用全方位天氣及土壤數據監測農務,且配有24hr定時攝像機,傳輸到區塊鏈溯源履歷上,讓客戶能吃得健康、安心看得見!
 

【販售資訊】
新東陽關西服務區
新東陽西湖服務區
FB專頁:福伯不咬嘴旺來

 

上一篇

我憨慢說話,但我種的鳳梨會替我說話|福伯不咬嘴鳳梨 康朝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我憨慢說話,但我種的鳳梨會替我說話|福伯不咬嘴鳳梨 康朝宗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