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服務區 - 據點介紹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800x535-國西-(4)

關西服務區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東安里11鄰上三屯14號 電話:03-5876600 營業時間:00:00-24:00 服務項目: 可使用國民旅遊卡、現烤販售、美食餐飲

北區最大的服務區:關西
以當地客家風格建築設計及關西仙草特有元素,善用服務區綠地並結合客家元素為設計概念,將環保樂活的生活態度融入於自然景觀與休憩空間中,是一個可以讓用路人完全放鬆的樂活休憩站。

人氣必吃美食:關西便當
每到用餐時間就大排長龍的服務區美常-關西便當! 秉持著「現點現做、美味即食」的精神,不僅蚯格獨具魅,更能品嚐到在地風味的美食,開賣至成已成為遊客到關西服務區必嚐特色美食之一。


國道饗宴:臻好食客棧
秉持客家純樸精神,運用小農種植的在地食材,將傳統客家口味,融入創意料理思維,將重口味稍微清淡化,推出符合現代飲食觀念的客家菜色。

 

上一篇

西螺服務區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西湖服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