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希望基金會X麥氏新東陽基金會】五感體驗邊玩邊學,從遊戲培養互助好品格!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X麥氏新東陽基金會】五感體驗邊玩邊學,從遊戲培養互助好品格!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X麥氏新東陽基金會】五感體驗邊玩邊學,從遊戲培養互助好品格!
媒體報導 2024.01.22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X麥氏新東陽基金會】五感體驗邊玩邊學,從遊戲培養互助好品格!


五感體驗邊玩邊學,從遊戲培養互助好品格!
趕在寒冷天氣前,蒲公英希望基地再次迎來參加 #蒲公英小農星球 的可愛孩子們~帶著歡快步伐開始一系列的體驗活動!
#課堂花絮 #五感體驗
透過用色卡尋找對應顏色植物的遊戲,以及眼睛蒙上口罩辨別聲音方向的遊戲,從遊戲中訓練孩子們的視覺與聽覺敏感度。過程中,老師還不忘提醒小朋友們要互相幫忙,玩樂的過程,也和同伴一起分享愛,幫助小朋友們建立良好品格。隨後小朋友們還一起動手做盆栽,從剪苗、放土到栽種,親身體驗一株植物的養成!
#特別感謝 #陪伴
活動當天,除了蒲公英老師,也特別感謝企業好夥伴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攜手蒲公英關懷特教孩童,讓孩子們收獲滿滿的帶著自己的小盆栽、還有新東陽禮品一起回家!
邀請您捐款支持,陪孩子共創永續未來 >>> https://lihi3.me/sx1cW
歡迎老師報名,帶孩子來生態探索 >>> https://lihi3.me/0tuF9
完整報道 >>> https://dhf.org.tw/news/N2401220002
#小農星球 #戶外教學 #生命教育 #環境教育 #體驗式教學 #互動教學 #資源班 #關懷弱勢 #SDGs

原文連結

上一篇

【勵馨基金會】新東陽龍年送暖新竹愛馨人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幸福基金會】新東陽 2023年聖誕節送上火雞和祝福贈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