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特產買不完!關西服務區華麗變身 台韓合作新商場開幕吸金 - 最新消息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西服務區1
媒體報導 2019.11.01

【三立新聞】特產買不完!關西服務區華麗變身 台韓合作新商場開幕吸金

三立新聞 綜合報導

關西服務區舒適感再升級!國內有食品集團斥資超過1.2億,專注服務區軟硬體創新,更和韓國集團完成跨國企業締盟,民眾免出國也能買到韓國最新餅乾零食,也結合在地打造好禮專區,讓用路人能一站式採買伴手禮。
▲關西服務區裝潢升級。
 

客家小炒、薑絲杏鮑菇、紅麴排骨,關西休息區要用客家味征服你的胃,客席區則採用圓形樹冠和桐花造型玻璃,營造寬敞用餐空間,舒適感再升級。

民眾:「第一個比較亮吧,第二個設計感比較好,以前都是重點地區走一走,現在就是會稍微逛一下。」

▲客家風味美食選擇多。
 

民眾:「就是會逛一下,因為東西就滿多的。」

工作人員:「歡迎試吃。」

一秒飛到韓國,滿足用路人愛嚐鮮的嘴,國內食品集團這回特別攜手韓國企業,網羅韓國服務區最夯糖果、餅乾零食,直送台灣販售,免搭飛機出國,也能跟上食尚韓流。


▲韓國糖果在關西服務區也能買到。
 

食品集團總經理麥升陽:「一站一特色,到我們的庶民餐飲,那我們的國道不斷延伸,讓更多用路人有更多的方便,更舒適的環境,以後我們也在清水也會帶到日本,我們希望把台灣的休息站,提升到國際級。」

活動主持人:「關西好棒喔!」


▲食品集團贊助關西國小少棒隊。

 

食品集團助關西國小少棒隊,赴日奪得世界賽冠軍,新商場開幕,再捐20萬推廣棒球,也不忘結合在地特色。

民眾:「這個比較好吃。」

新竹名產種類多。

一站式採購新竹當地名產,超商設立好禮專區,行銷關西仙草茶、竹東香桔汁,步入2樓還能欣賞高公局為明年50周年局慶,規畫舉辦的齊柏林攝影首展,老字號食品集團積極創新,要替國道金雞母再鍍金,如同在夜幕般璀璨,再創亮眼業績。

上一篇

【ETtoday】桃機首部「餐盤回收機器人」上工 12月起4處國道服務區也會有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中央廣播電台】台韓首度跨海締盟 提升國道服務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