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素粽推薦!驚豔美食家的微藻植物肉粽 - 食尚專欄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1

2022素粽推薦!驚豔美食家的微藻植物肉粽

蔬食潮流勢不可擋,除了為宗教實行純素飲食者外,也有不少開始為了自己或是環保而選擇蔬食。彈性蔬食者選擇素食不必再為口味犧牲!挑選美味又環保的蔬食肉粽,你可以有不一樣的新選擇!


【2021蘋果日報唯一上榜的植物肉粽】
新東陽微藻植物肉粽經專業美食家綜合評論「米飯柔軟口感佳,調味適中,淡淡香氣,口味清爽。」顛覆素粽給大眾過度調味的印象。
新東陽推出的植物肉粽中以微藻取代傳統豬肉,微藻植物肉與市面上的素肉不同,新興微藻植物肉採用高規格無污染精密發酵槽設備製成,含有完整氨基酸,提供了滿滿的優質蛋白質。不僅食得健康,還大大滿足了口腹之欲!
 

食尚端午推薦:新東陽微藻植物肉粽

【頂級松露入粽,食尚再升級!】
延續2021的素粽好評,新東陽升級推出頂級微藻松露粽,嚴選松露調理,每一絲香氣全面滲入有機銀川長糯米,口感Q彈飽滿,包入厚實鮮美的猴頭菇、杏鮑菇與洋菇,松露香氣中帶有微藻植物清香與蕈菇鮮甜,多層次風味在口中優雅綻放,讓美味直逼巔峰!
 

食尚端午推薦:新東陽松露微藻粽

今年端午節,選擇新東陽植物肉粽料豐味鮮,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讓全家人吃的健康又過癮!

上一篇

Xynergy 新樂激,植得一喝

返回列表

下一篇

【Xynergy新樂激-蛋白飲】榮獲2023年度10大美味新品獎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