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副食品有講究!媽媽別錯過最佳進食時間和營養補給,推薦必吃的豬肉鬆!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1寶寶副食品有講究!媽媽別錯過最佳進食時間和營養補給,推薦必吃的豬肉鬆! (1)

寶寶副食品有講究!媽媽別錯過最佳進食時間和營養補給,推薦必吃的豬肉鬆!

對於父母來說,如何給寶寶提供營養豐富的食品並維持其健康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四個月就可以「少量多樣化」的給予,尤其四個月到九個月是訓練寶寶免疫耐受性的黃金時期,寶寶副食品作為固體食物的開始,對於寶寶健康的發展至關重要。

【寶寶副食品的挑選原則】
  1. 安全性:
副食品必須來自可靠、信譽良好的品牌或供應商。此外,應該確保食材的新鮮度和品質,以及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標準和法規。
 
  1. 營養價值:
副食品應該提供豐富的營養,包括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對於不同年齡段的寶寶,其營養需求也會有所不同,因此需要選擇符合年齡和發育需求的食材。
 
  1. 易消化性:
副食品應該易於消化,以減少對寶寶的腸胃系統造成負擔,避免使用含有大量添加劑或人工色素等對寶寶腸胃系統有刺激的食材。
 
  1. 質地和口感:
副食品應該具有適當的質地和口感,以幫助寶寶學習嚼食和吞嚥食物。此外,還可以根據寶寶的口味和偏好,選擇不同口感的副食品,以增加寶寶的食慾。
 
  1. 多樣性:
副食品的選擇應該多樣化,選擇不同種類的副食品,包括蔬菜、水果、肉類、豆腐等高營養價值、易咀嚼、好吞嚥的食物。

【挑選安全營養副食,保護寶寶健康成長】
母乳或奶粉是寶寶成長所需要的最重要的營養來源,當寶寶開始進食固體食品時,副食品就成為了寶寶營養的重要來源之一。新東陽寶寶純豬肉鬆『寶寶的第一口純肉鬆』!由專業營養師為您嚴格把關調配,針對寶寶的高蛋白、低脂、低糖、低鈉的營養需求加以設計調配,嚴選國產豬隻後腿肉經細切工法焙炒製成。當寶寶6個月大時,他們的腸道已經足夠成熟,能夠消化固體食品,此時寶寶開始需要攝取更多的營養素,建議在母乳或奶粉之後,適當的時間可以幫助保持寶寶的食慾和健康。
對於選擇副食品,新東陽寶寶純豬肉鬆採用高品質台灣豬肉,無添加防腐劑 、味精及豆粉的純肉鬆,讓寶寶吃得更安心!豬肉富含蛋白質、鐵和鋅等營養物質,對於寶寶的健康成長具有重要幫助。新東陽寶寶純豬肉鬆因為易於消化且口感柔軟,可以幫助寶寶學習嚼食和吞嚥食物。由於其細膩的質地和豐富的口感,它可以很容易地添加到其他食品中,如米粥或蔬菜湯等。

新東陽寶寶純豬肉鬆


【了解寶寶的需求,從觀察開始】
當寶寶四個月左右時,他們已經可以開始進食副食品,但是要適當地控制進食的量和頻率。寶寶的消化系統需要時間來適應新的食物,因此,建議從少量的副食品開始,逐漸增加量和頻率。最佳的進食時間是在寶寶喝完奶粉或母乳之後,一般建議在20-30分鐘後進食副食品。這樣可以確保寶寶的胃已經有足夠的時間來消化奶粉或母乳,並且有足夠的空間來容納副食品。當開始食用副食品時,建議從少量開始,觀察寶寶的反應,如果寶寶出現不適或過敏反應,應立即停止使用,並儘快就醫。

最後,當家長添加副食品時,應該遵循適當的食用方法和挑選適當的食材。例如,確保生食充分煮熟或蒸熟。此外,副食品應該具有適當的質地和口感,以幫助寶寶學習嚼食和吞嚥食物。寶寶副食品對於寶寶的健康和成長至關重要。在添加副食品時,家長應該注意適當的時間和量,並選擇高品質、安全、易於消化的食材,為寶寶帶來良好的飲食體驗。

 

上一篇

用味蕾感受台灣之美,一站購足伴手禮清單推薦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料理新手的年菜祕笈,簡易年菜懶人包即刻上菜!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