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味蕾感受台灣之美,一站購足伴手禮清單推薦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用味蕾感受台灣之美,一站購足伴手禮清單推薦

來台灣旅遊,最美的風景不僅僅是風自然美景,人情味、美食必不可少,舌尖上的記憶帶回國與家人朋友分享台灣的美好風味,各式各樣的伴手禮該如何挑選?新東陽一次整理推薦台灣伴手禮品項必買清單,美味又方便攜帶一站購買,滿足老少需求。

1.新東陽鳳梨酥

新東陽鳳梨酥,不單單只是一種美食,也是台灣人童年的味道。新東陽鳳梨酥嚴選了台灣優質的鳳梨品種,外皮融合了奶香和蛋香的完美比例,讓人在品嚐時感受到香酥不膩的口感。入口即化,嚼勁十足,綿密的內餡在嘴裡緩緩地在口中化開,室無與倫比的美味感受,這份美味體現出台灣人對於糕餅製作的細膩與堅持,是一份溫暖和感動。每次帶著新東陽鳳梨酥作為禮物,都會感受到對方的心意與笑容,品嚐時都能夠回味起那份在台灣旅行的動人風景。新東陽鳳梨酥是您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也是帶給您美好回憶和幸福滋味的不二之選。

2.新東陽珍珠奶茶酥

珍珠奶茶酥,是結合了風靡全球的台灣珍珠奶茶的甜品,酥皮鬆脆,茶香四溢,令人垂涎欲滴。而裡面的椰果充滿嚼勁口感,更是為這道甜品增色不少,一口嚐下,口感層次豐富,香甜可口,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台灣在地甜品的美味,回國帶給親友體驗到珍珠奶茶的風味。茶香和甜味,交織出獨特的風味,帶給了旅人無限美好的回憶,它也是旅人與台灣之間的一份羈絆。

3.新東陽綠豆糕

與鳳梨酥相比綠豆糕的甜品在海外名聲較不響亮,但味道可完全不輸鳳梨酥呢!新東陽的綠豆糕,嘗起來細緻綿密、入口即化,是個高雅清新的糕點。新東陽精選綠豆研磨成粉,並採用天然萃取的海藻糖,雖降低甜度卻提升了綠豆的香氣,讓口感昇華更有層次也更加健康。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綠豆的細膩滑爽,還有微微的清香,讓人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揚。綠豆糕在食用前建議可以冷藏,冰涼的口感與清新的味道,讓人心情愉悅。特別是在炎炎夏日,把它放在冰箱中冰凍後,再配上一杯茶飲,一口下去,綿密的口感立刻化作清爽,讓人愛不釋手。

4.新東陽牛軋餅

新東陽牛軋餅,外型樸實,入口卻令人為之驚艷。酥脆的香蔥蘇打餅乾,完美地融合了濃滑順口的奶香牛軋糖內餡。一口下去,那微鹹的香蔥餅乾口感隨即爆發,迎合著您的味蕾,接著牛軋糖的滑順甜美在口中緩緩綻放,充滿層次感。口味多樣,選擇豐富台灣著名的芒果、蔓越莓等不同口味提供選購,豐富了牛軋餅的多樣性,不僅深受孩童喜愛,也是大人青睞的最愛。無論是想要送禮自用,還是分享給摯愛朋友,新東陽牛軋餅都是一份美味的情感寄託。


5.新東陽臻選台灣茶禮盒

在這片茶香四溢的土地上,台灣茶文化乃為指標性代表之一,台灣在地茶農一直秉持著對茶葉的熱愛與堅持,用心種植、製作每一款經驗全球的茶葉精品,讓世界品嚐到最道地的台灣茶。新東陽臻選台灣茶禮盒裡面盛載著來自台灣各地最優質的茶葉。凍頂烏龍茶,透露出清雅的香氣,一口入喉,滋味濃郁醇厚,讓人回味無窮。阿里山高山金萱茶,口感清爽,香氣飄逸,散發出一種淡淡的奶香味,令人心曠神怡。而日月潭紅玉紅茶,則是散發著肉桂和薄荷的淡雅香氣,喝起來香醇而不苦澀。東方美人茶則具備蜜香和果香的特色,色澤艷麗,猶如美人的柔美身姿,深深吸引著人們。還有,大禹嶺高山烏龍茶和梨山高山烏龍茶,更是台灣茶中的極品,口感清爽、香氣濃郁,優雅的茶香令人沉醉。每一款茶葉都蘊含著深厚的文化底蘊和濃郁的歷史風情,而「新東陽」的禮盒,正是將這份文化傳承與延續的最佳禮品。無論是自己品嚐還是贈送他人,這個禮盒都是完美的選擇,讓人品嚐到最道地、最優質的台灣茶,更能體驗到台灣茶文化的魅力。

新東陽門市全台據點查詢
 

上一篇

【iGood】2023年10大豬肉乾推薦|休閒必備!新東陽肉乾、快車肉乾、水根肉乾買哪種?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寶寶副食品有講究!媽媽別錯過最佳進食時間和營養補給,推薦必吃的豬肉鬆!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