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誠服務,傳遞新東陽感動精神|2023服務天使獎 葉喬凱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以真誠服務,傳遞新東陽感動精神2023服務天使獎 葉喬凱-1

以真誠服務,傳遞新東陽感動精神|2023服務天使獎 葉喬凱

【細膩負責態度,喜獲2023年服務天使獎肯定】
新東陽葉喬凱同仁平日傑出的表現,獲得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第十屆連鎖業績優「服務天使獎」,是對一線同仁平日裡辛勤工作和精益求精態度的肯定。不僅與團隊配合默契,工作效率高,而且以認真仔細的態度處理工作,時刻保持著負責任的心態。他們樂於助人,關心著同事,與大家相處融洽,同時也對自己的紀律要求嚴格,用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充滿活力地與團隊合作,並且在提供專業服務的同時,傳遞著真誠的人情味。這個獎項肯定了新東陽葉喬凱同仁對服務品質的不懈追求,不僅代表了新東陽在食品行業中的領先地位,更凸顯了一線同仁對於顧客滿意度和團隊合作的重視。
 
【無微不至的顧客服務,熱情對待顧客及同事】
「服務天使獎」的獲得不是偶然的,新東陽葉喬凱同仁在日常工作中,對待每一位顧客都充滿耐心和熱情。無論是解答疑問、提供建議還是處理投訴,他們始終以友善的態度和專業的知識來面對,力求讓每一位顧客感受到真正的貼心服務。除了對外服務,新東陽葉喬凱同仁在團隊內部也展現了出色的合作精神。他們經常互相幫助,共同分擔工作壓力,確保業務運作的順利進行。他們善於溝通協調,有效解決問題,並且以積極的態度推動團隊的共同目標。
 
【葉喬凱同仁優良服務事蹟】
新東陽林森門市位於多元化客層商圈,鄰近林森門市隔壁大樓樓上是視障按摩店,讓葉喬凱同仁最印象深刻的客戶是位視障人士,客戶來新東陽消費買零嘴解解饞,入店時剛好有其他客戶在結帳,所以不好意思中途打擾在旁等待,恰巧葉喬凱同仁在休息室休息時看到監控畫面,就起身前往服務此位客户。
因客戶是視障人士,所以對新東陽的商品一知半解,只知道是個老字號的品牌。這時葉喬凱同仁就耐心的了解客戶需求,並對商品一一解說,客戶本來只是想購買一兩包肉乾解解饞,結帳後才知道總共買了三千多元的商品,客户說道:「聽到我們的解說後覺得新東陽好吃的商品很多,又有安全標章的認證,可以很放心的購買。」葉喬凱同仁真誠地對他微笑回應。雖然客户看不到,但透過客戶的語氣及小小的肢體動作,感受到客戶的認同與支持。
結完帳後,因為客戶行動不便利。葉喬凱同仁就陪同客戶將商品提到客戶工作的地方,沿路上,客戶一直與同仁道謝,並說新東陽服務很到位。
新東陽的宗旨是不分男女老幼購買多或少都給予最親切與熱忱的服務,爾後這位客户只要有空閒休息時經過新東陽林森門市就算沒買東西也進來與同仁們寒暄兩句,這就是客人對服務人員最好的支持與回饋。
 

上一篇

新東陽高雄國際航機場的第一線英雄|2022服務天使獎 徐紹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於新東陽服務超過46年,待人溫暖如陽|2023服務天使獎 郭月香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