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推薦!補充滴雞精提升自我保護力 - 食尚專欄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1 滴雞金改版_0328_800x535-03

防疫推薦!補充滴雞精提升自我保護力

近日疫情升溫加上季節交替,忽冷忽熱可能造成身體免疫力下降,在做好外在防護外,身體內在的自我保護力也不容小覬。滴雞精在許多節日或場合做為送禮之選,舉凡母親節或探訪長輩,無非就是考量到滴雞精「養身」的印象。本文將介紹滴雞精是如何成為日常生活中重要的營養來源,該怎麼喝才能讓全家人都能喝出好氣色?
 
【為什麼要喝滴雞精?】
滴雞精分子小,相較於一般雞精人體吸收速度特別快。養腎、補腎,可以增強體力。與補品不同,滴雞精即是精煉版的雞湯口感甘醇無腥味,其中所含的胺基酸、肌肽等營養素,也有提振精神、促進食慾、舒緩焦慮。滴雞精沒有飲用頻率的限制,低膽固醇、低脂肪,不會造成身體的額外負擔,基本上一天一包滴雞精即可滿足日常所需。
 

【滴雞精適合那些族群?】
  • 備孕夫妻
備孕期間若要成功受孕擁有最佳的生理機能,全身上下的細胞質都要充足營養,在月經後喝排卵前滴雞精,不但可加強雌激素分泌,促進在排卵期順利排出漂亮的卵子,為準備懷孕做好功課,首要養護好受精卵發育溫床,提升成功受孕機率。
  • 孕婦&坐月子的產後媽咪
真材實料的新東陽滴雞金具有好吸收的特性外,零脂肪、零膽固醇無論是在懷孕期間或是產後調理,均衡攝取低熱量無負擔!即便在食慾不振期間滴雞精的溫醇口感,順口易吸收高效率的補充優質蛋白,提振精、氣、神,零藥檢同時也讓婦女們安心無虞!
 
同場加映: 懷孕必經的10件事,該怎麼吃才能舒緩孕期不適?
 
  • 樂齡長輩
隨著年紀增長長輩們的牙口逐漸退化、肌肉逐漸流失,滴雞精無須咀嚼,當成湯品飲用即可,牙口不好的長輩也能喝,輕鬆攝取優質蛋白質維持生理機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 術後調理
術後正值人體最虛弱的時候,精神不佳、食慾不振可能影響到身體復原速度,待醫師評估可開始進食後,建議由雞精這種清流質食物到軟質食物,再進展到一般食物,漸進式嘗試各種食物,以攝取到足夠的營養。
  • 繁忙上班族
滴雞精經過淬煉營養含量高,適合上班族選擇即時補充體力,抵抗疲勞。
  • 青少年轉大人
人體的性荷爾蒙增加,體內荷爾蒙會刺激生長激素加速體內養分的使用率1天攝取1包滴雞精,穩固地基養出轉骨好體質。
  • 健身族群
高蛋白、低油脂的雞精是絕佳的健身食物!可以快速獲取蛋白質胺基酸、營養密度高,且好吸收、快速發揮效果以及恢復體力。

 
*這些族群要注意!
具有慢性腎臟病、高血壓、痛風、楓糖尿症、子宮肌瘤……等以上任一病症者,建議諮詢醫師的指示後再食用喔! 還有,2歲以下嬰幼兒腎臟功能尚未發育完全也不建議食用。
 
【新東陽滴雞金多種食用方式,養身不必勞心費力!】
  • 獨立隨身包,常溫一撕即飲
 
  • 隔水加熱,溫潤甘醇暖心暖身
 
  • 料理入菜,美味營養更加分
 
 
新東陽貼心推出適合全齡族群飲用的滴雞金
嚴選台灣黑羽雞高溫高壓蒸煮,除了直接飲用外,熬湯入菜也是絕佳選擇,免去傳統費工費時熬煮雞湯的麻煩!

 

上一篇

防疫美食這樣點!新東陽國道南投服務區零接觸智慧點餐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下篇】懷孕必經的10件事,該怎麼吃才能舒緩孕期不適?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