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五道冬季進補料理,抵抗寒冷增添幸福感 - 新東陽 HSIN TUNG YANG - 肉乾肉鬆土特產第一選擇
Google Play下載 App Store下載
精選五道冬季進補料理,抵抗寒冷增添幸福感_1

精選五道冬季進補料理,抵抗寒冷增添幸福感

寒冷的天氣使我們更需要關注飲食,以保持身體的健康和溫暖。在這個冷冽的季節,我們可以通過飲食的方式來增加免疫力,提高體溫,並擁有一個暖暖的冬季!新東陽精選五道為冬季增添幸福感的料理食譜,陪伴你渡過寒冬。


1.芋頭肉鬆燕麥粥

推薦指數★★★★★

芋頭肉鬆燕麥粥是道令人愉悅的選擇,寒冷的天氣來上一碗熱粥再適合不過了!不僅可以暖身,還提供了豐富的營養價值。結合了芋頭的營養價值、肉鬆富含蛋白質和香氣再加上燕麥的口感,提供冬日裡的溫暖和能量。

2.麻油關廟麵煎

推薦指數★★★★
台灣的冬季餐桌怎能少了麻油元素! 麻油中的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損害,提升免疫力,再加上煎過的關廟麵口感Q脆又乾爽,適合餐桌上想來點麻油香的朋友


3.紙包菇鑲雞胸

推薦指數★★★★★
將新東陽滴雞金與香菇一起燉煮,使雞的風味與香菇的營養豐富結合在一起。風味濃郁帶有湯汁,香菇的鮮美和滴雞金完美結合,冬季進補不再是只有雞湯的選擇。

 
4.蔥牛肉夾饃

推薦指數★★★★

蔥牛肉夾饃中的餡料加入花椒拌炒,搭配新東陽原味牛肉醬,一口咬下快速升溫!且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有助於維持肌肉質量,冷冷的冬季少不了辣元素暖身。

5.日式咖哩麵包

推薦指數★★★★

濃郁的咖哩融合外脆內蓬松的麵包,大口咬下熱氣滿盈!下午作為能量的補充,幸福感也跟著倍增。

冬季餐桌提案包括各種食補的元素,以幫助我們在寒冷的冬天保持健康和舒適。進食營養豐富的食物、享受溫暖的食品和飲品、選擇有機和當地食材,以及保持足夠的水分攝取,都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讓我們充分利用這個季節,照顧好自己的健康,享受美味的冬季餐桌。

 
 

上一篇

一吃就上癮的新東陽蜜汁豬肉乾,吃貨最推薦的經典古早味!

返回列表

下一篇

【iGood】2023年10大豬肉乾推薦|休閒必備!新東陽肉乾、快車肉乾、水根肉乾買哪種?

RECOMMEND

其他人也正在瀏覽的文章